南安五台山林场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安五台山林场 时间:2021-11-16 20:36 浏览量:

      

  11月15日,南安五台山林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场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林场工作实际,全面推动林场协调稳定发展。要坚持生态优先,精准提升森林质量,加快改造残次林与松林改造,极大限度地提高森林数量与质量,为林业生态建设贡献国有林场的力量。要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文明单位建设等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场长目标责任状的各项工作任务及经济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