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云山保护区深入开展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 时间:2021-08-07 20:52 浏览量: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及时组织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和集中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切实抓好各项火灾防控工作的落实。二是严格火源管控,落实安全责任。组织开展护林员联合巡查,排查和处置野外违章用火行为。戴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雷峰镇人民政府利用双芹检查哨卡加强对出入保护区的车辆、人员检查,杜绝外来人员携带火器、捕捞工具进入保护区;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督促辖区内护林员加强巡查巡护,落实网格责任,有效确保区内环境资源安全。三是做好宣传发动,深化疫情防控。围绕“早、快、准、细、实”五字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坚持“人物同防”,强化重点人员的闭环排查管理,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护网;围绕当前“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落实接种新冠疫苗任务,构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