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林业局多举措保障林地审批事项有序开展
来源 :南安市林业局 时间:2022-12-12 08:03 浏览量:

    

  一是提升业务水平。常态化培训,每月组织学习林地报批业务1次,提升人员能力和素质。制定《林业中介组织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实行“一事一评”的星级评价制度,督促中介机构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提高审批效率。二是建立工作机制。规范行政审核审批工作流程,建立沟通衔接机制,明确各科室工作职责。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制定年度抽查计划、随机抽查具体方案和实施细则,及时滚动更新“两单一库一清单”,推进监管全覆盖、常态化。三是主动靠前服务。在规划阶段主动介入,核对涉林情况,出具意见建议353份。成立林地报批保障服务工作专班,实行重大项目“一把手亲自抓”制度,下沉服务,通过实地走访、电话交流等形式,掌握项目进展,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提供“点对点”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