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开展“传承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家风教育
时间:2022-08-17 21:03 浏览量:

   

  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安罗山国有林场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常态化推进家风家训教育816日,南安罗山国有林场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安溪湖头阆湖博物馆和李光地故居开展传承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家风教育。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阆湖博物馆和李光地故居,通过讲解员生动讲述一代完人李光地清正有为、廉洁奉公的一生,以及李氏家族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在博物馆体验区和李光地故居,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名相李光地倡导立德做人、国家道义和社会责任的浓浓好家风家训,及对后世子孙的金玉良言及其治学、处世、理政的诸多经验,现场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熏陶。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良好的家风家训,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人管起,真正养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