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平安文明创建工作会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2-07-21 20:49 浏览量:

   

  7月21日,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平安文明创建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远乐场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林场上半年有关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对林场网络安全、反恐防恐、风险排查、扫黄打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要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化解工作,补齐短板,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防控体系。三要发挥林场现有退役军人优势,组建应急救援队伍,确保积极稳妥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四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五要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干部职工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