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葛坑林场党支部“五个要”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德化县葛坑林场 时间:2021-11-10 09:24 浏览量:

  ,德化县葛坑林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今后五年我市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纲领性文件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战略部署,以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出色完成岗位任务,合力精准提升森林资源质量,为推动林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的一份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林贤山结合林场工作实际,提出“五个要”工作举措,谋求高质量发展推动林场生态文明建设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按照问题导向、分类指导和注重实效的原则,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目标,为国有林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注重以人为本,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引进人才,留住人才,逐步解决队伍老龄化,为林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三是要坚持科技兴林,持续推进秃杉项目科研攻关,为林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广普性秃杉种质资源。四是要转变传统林业经营理念,大力推进近自然林业经营,为林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一个更加稳定的生态系统。五是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学规划发展绿化苗木基地,不断丰富苗木的规格和品种,为林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绿化苗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