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党支部开展“情暖夕阳,佳节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党支部 时间:2021-10-18 09:53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孝老爱老的文明新风,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呼吁关注老年人生活状况和精神世界,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当天,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党支部开展了“情暖夕阳,佳节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带着食用油、大米等生活慰问品来到百场结百村”结对共建村——龙门镇仙凤村看望慰问老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他们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简单的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家具。“在重阳节还惦记着我们老人,太感谢你们了!”老人激动地说,“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心里很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促进了老人们与林场的交流,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夯实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了组织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