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坑林场支部学党史谋发展推进工作再落实
来源 :德化葛坑国有林场 时间:2021-05-09 10:46 浏览量:

   

  日前,葛坑林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员登记表》《榜样》等优秀影视剧,到德化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担当奋斗精神,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聚焦林场工作目标任务,就六方面工作提出再压实、再精细部署。一是造林绿化再提质。开展造林绿化质量“回头看”,确保营造一片成活一片;抓紧抓好松林改造提升工作,加快树种林种结构调整;实施好一场一景建设,促进生态成果共享。二是资源保护再加强。调整充实护林员队伍,完善护林联防机制,强化森林火灾、林业有害生物等灾害防控,维护森林资源安全。三是基础设施再夯实。质量为先,完善办公、住宿、饮用水、道路等基础设施,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四是林业科研再深入。严按要求有序开展《杉木马尾松针叶人工林近自然经营技术研究》等科研项目的研究,促进成果转化运用。五是经济效益再提升。做好木材市场需求、行情的调查摸底与招投标工作,整合优化绿化苗木基地,提高林场经济收入。六是安全生产再强化。落实“一岗双责”,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升“平安林场”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