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开展“讲党史、悟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安溪丰田国有林场 时间:2021-05-09 10:43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林场党员干部职工中营造“一起学党史、一起讲党史”的浓厚氛围。57日,安溪丰田国有林场组织开展“讲党史、悟思想”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安溪县委党校讲师叶晓梅作专题辅导党课。  

  叶晓梅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关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等三方面重温党史百年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实践意义。  

  场长周宗哲主持党课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等方面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传承发扬 “洋林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