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碧卿国有林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活动动员会
来源 :永春碧卿国有林场 时间:2021-03-31 15:08 浏览量:

   

  3月30日上午,永春碧卿国有林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永春县委关于印发<永春县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林业局党组《关于印发<中共泉州市林业局党组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场长李永裕作动员讲话。 

  李永裕场长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李永裕场长要求把学习党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同推动林场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森林资源培育、森林资源管理、木材产销、现代国有林场建设,压实管理制度、扎实推进科研项目研究、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