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五台山林场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安五台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1-03-15 08:37 浏览量:

  按照上级党委的文件要求,南安五台山林场党支部于日前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根据市林业局党组安排,市种苗站站长张莉萍、高级工程师郑焙华到会指导。 

  会上,林场党支部书记梁国清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民主气氛活跃,达到“团结-批评-批评”的目的。同时发放民主评议(评诺)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张莉萍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参会人员的发言严肃认真,点真问题、真点问题,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同时指出,部分党员在相互批评、问题剖析等方面还不够到位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