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安溪半林国有林场 时间:2021-03-12 17:44 浏览量:

    

  2021年35日,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泉州市林业局杨文晖、曾艺龙等同志代表局党组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林文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半林林场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认真抓好各环节工作,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分析典型事例,深刻查摆问题根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林文锋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以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指问题,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杨文晖主任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严谨有序,查摆问题联系实际,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开出了新气象,达到预期的效果。 

  林文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半林林场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到三个“增强”。一是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增强效率意识;三是增强廉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