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林业局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同行”系列活动
来源 :永春县林业局 时间:2020-07-16 11:34 浏览量:

  今年是永春县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评年,县林业局高度重视,即时响应,开展一系列创城活动。 

  开展机关大院内系列活动: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利用短信、LED显示屏、永春林业微信群等宣传平台,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及时发布有关文明交通注意事项,渲染浓厚创城活动氛围。二是开展整治活动。对机关大楼、各办公室进行防疫消杀和卫生大扫除,同时要求干部职工统一按所划线区域和朝向停放车辆,保持机关大院环境有序整洁。 

  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同行”主题活动:一是制订活动计划。主动担负起结对共建社区牵头单位职责,在结合上级部署和征求其他联建单位意见在基础上,制订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安排表,确保每天均有志愿者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开展志愿活动。局分管领导带领志愿者队伍到五里街华岩社区,分成2组配合社区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同行”主题活动。清扫道路两旁路面、锄去社区公园内杂草、清理墙壁广告“牛皮癣”,同时向社区居民和商户宣传“讲文明 树新风”、垃圾分类投放、创城应知应会等,提升居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意识,倡导商户规范经营,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清理墙面广告

整治街道卫生

清扫公园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