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福建省安溪丰田国有林场 时间:2020-06-29 10:29 浏览量:

 

6月28日,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组织学习党员黄秋水劳模风采--与林作伴四十三载,守得绿水与青山;学习《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学习“洋林精神”的决定》;支部书记上党课--《强化政治意识,走在前当标兵》。二是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遮掩的进行了深入剖析。被批评的同志本着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坦诚接受,达到增进了解、互相帮助、化解矛盾、加强团结的目的。三是查摆存在的问题。根据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更加统一,关系更加融洽和谐,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通过查摆问题,制订整改措施,为支部今后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