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泉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以上林业专项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18-08-07 00:00 浏览量:

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财政局,泉州湾河口湿地保护区管理处:

根据《福建省林业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以上林业专项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闽林计财〔2018〕17号)精神,为探索实行“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益,现下达2018年省级以上林业专项资金任务清单(见附件)。约束性任务是对 2018 年省级以上林业专项资金中具体用途任务计划的量化要求,是考核的重点,务必确保完成。指导性任务由各地根据 2018 年省级以上林业专项资金预期性任务计划和当地实际,在中央和省级林业专项资金支出范围内统筹安排。


附件:2018年省级以上财政林业专项资金约束性指标任务.xls



泉州市林业局                  泉州市财政局

2018年8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