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4 18:50 浏览量:


6月11日,南安罗山国有林场与凤巢村委会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及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林场陈远乐场长和凤巢村书记张加带队深入中核高嵛山风电场、南安凤翔谷、林场工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采用现场座谈、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和致林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向职工和群众宣传安全法律法规、防汛安全知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打击重点,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及背后的“保护伞”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林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打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群众基础,有效提升林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汇智聚力助推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