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9 11:01 浏览量:


2019年3月27日上午,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副场长黄林青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省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纪要>》、《李德金副省长在全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南安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场长陈远乐采用PPT深入解读《泉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

副场长黄林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与扫黑除恶工作。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落实隐患排查工作意识,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厉打击涉林黑恶违反犯罪行为,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四是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管理、提升防控及扑救能力,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控野外用火,加强巡山护林。

场长陈远乐作总结讲话,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必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责任落实与担当,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问题、重要时间点节点,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值班备勤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四是以最高站位、最高标准继续推进涉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