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局持续推进涉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德化县林业局 林政法制股) 时间:2018-11-02 16:07 浏览量:


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担当。各单位、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作为专项斗争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抓落实,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作为,深度挖掘涉林涉黑涉恶线索。二是进一步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做好法律法规政策宣讲,解疑释惑,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涉林扫黑除恶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排查,彻底摸清底数。把线索排查、摸清底数作为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并做好台账管理、登记造册,做到有记录、有跟踪、有落实。四是进一步强化督导,严肃责任追究。各单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宣传布署、线索排查台账等相关工作,县林业局扫黑办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五是进一步强化协作,建立长效机制。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发挥好牵头、指导和督促作用,建立系统各单位、各股室合力打击的长效机制,形成齐心合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