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25 15:39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会上,认真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综治工作重点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积极摸排线索,聚焦问题,将扫黑除恶贯穿于各项工作中。通过走访护林员、林区群众,并结合林场日常生产经营活动,认真摸排梳理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和总结问题所在,确保专项斗争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宣传,多方位营造浓厚氛围。张贴宣传标语、编制应知应会知识和印制宣传资料发放至护林员、农户,力争做到全覆盖宣传,保障林区职工、群众安居乐业、林区社会治安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