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局三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工作
来源 :(德化县林业局林政法制股) 时间:2018-10-17 17:10 浏览量:

一是强化部门联动,合力推进。组织森林公安、局办公室、林权办、林政股、生态资源股、营林股、林业工作站、林业检查站对2014年以来我县林业案件和信访件进行全面梳理,重点从林业生产经营、林权流转、林业纠纷、林地征占用、盗砍滥伐等方面进行线索排查。二是坚持依靠群众,抓好重点。基层林业站、森林派出所深入所辖林区,依靠和发动群众,特别对森林资源比较丰富的水口镇、南埕镇、雷峰镇、桂阳乡、葛坑镇和木竹加工企业比较密集的龙浔镇、浔中镇等重点乡镇、重点部位和重点企业开展摸排,力求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全面掌握、不留死角”,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净化林区治安环境。三是公布举报方式,多方监督。林业系统各单位都按规定公布了举报电话,设立了举报箱,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通信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