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组织收看《平安行 2021》专题节目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1-12-03 21:30 浏览量:

       

  为提升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树立文明出行的理念。12月3日上午,南安罗山国有林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行·2021》专题节目。 

  《平安行·2021》是由公安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推出的大型特别节目,节目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节目以朗诵、歌唱、脱口秀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回顾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交管工作进展,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方式、交通出行理念的变化以及交通参与者共建交通文明的新风尚。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身体力行参与文明交通建设,坚决抵制“酒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