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坑林场积极参与葛坑镇党委、政府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
来源 :德化葛坑国有林场 时间:2021-06-10 17:38 浏览量:

       

  6月9日,葛坑镇党委、政府利用农村圩日,组织葛坑林场和司法所、派出所、林业站、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在葛坑镇卫生院门口“摆摊”设点,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共发放《建设平安葛坑》《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消防安全与火灾应急知识》《森林火灾扑救安全知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单1000多份,进一步提高当地群众防控安全风险的意识。 

  宣传活动后,葛坑镇党委、政府邀请泉州市安全生产专家林惠欣为政府、林场干部职工上一堂题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预防体系建设》的安全生产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