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1-06-10 17:29 浏览量:

   

  68日上午,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副场长黄林青同志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林场“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开展教育培训和观看《泉州市林业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林场干部职工安全素养,凝聚安全发展共识,促进林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作风带头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创新宣教方式,用好全媒体矩阵式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宣教,在全场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三要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构建和谐林场的新理念,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雷电防范和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