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安五台山国有林场组织参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专题警示教育馆
来源 :南安市罗山林场 时间:2021-05-21 17:31 浏览量:

   

  2021年5月20日,南安五台山国有林场组织干部职工到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专题警示教育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一行人首先跟着讲解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等指示批示精神,然后讲解员为大家讲解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有关情况、事故发生和救援情况、事故直接原因、事故发生单位及有关企业主要问题、对事故有关单位及责任人的处理建议、事故主要教训、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建议以及建筑物坍塌如何自救等八个方面,并集中观看了两部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通过开展此次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警示教育馆参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林场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了安全发展意识,更好掌握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及应急救援的基本常识,为确保林场工作和谐稳定开展筑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