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四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泉港区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5-17 11:54 浏览量:

   

  5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安溪丰田国有林场以此为契机,四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工作,既要抓疫情防控,也要抓安全生产,确实有效落实各类安全防护措施,齐抓共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实地踏勘,有序开展隐患排查治理。511日,场长周宗哲带领林场安办人员詹炳坤等一行深入河坂水电站、丰田管护站、圆潭管护站,按照“排查要认真、整治要坚决、成果要巩固、杜绝新隐患”的要求,从源头抓起,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彻底消除隐患。 

  三是统筹谋划,全力做好物资储备配足配齐必要的扑火防护用品、消毒液、硫磺等物资,组织林场职工喷洒消毒液以及硫磺,做好环境卫生、防蛇、防虫等。 

  四是严阵以待,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值班措施,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