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01-28 17:44 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泉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林业局分管领导、林场处全体人员、各县(区、市)林业主管部门、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安办人员和市林业局直属单位全体干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今年来全市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市林业局廖道彬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履行林业安全生产职责使命。各级林业部门及林业企事业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突出“两个根本”,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林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并集中开展宣传培训和警示教育。三要拧紧责任链条,严密防范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