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罗溪国有林场举行森林防火演练暨防火知识培训会
来源 :福建省泉州罗溪国有林场 时间:2020-06-05 08:2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4日,泉州罗溪国有林场举行2020年森林防火演练暨防火知识培训会,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安全生产月”主题进一步提高全场扑火队员的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处置能力,提升灭火设备使用技能 

会上,王新兴副场长详细讲解了森林防火信息的上报、防灭火的基础知识和安全避险方法扑火队员实地演练了风力灭火机的使用、操作及维护。通过培训和实地演练,使扑火队员更深入了解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更加熟练掌握森林防火扑火工具的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全场范围内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扑火队伍实战技能,确保科学、迅速、有效地扑救森林火灾,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