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局领导到雷峰镇督导林业生产管理工作
来源 :(雷峰林业站 程文珠) 时间:2020-03-31 17:39 浏览量:

日前,德化县林业系统党委书记郑剑平、副书记李金宝带队到雷峰镇督导林业生产管理工作,并提出要求要求:

一是安全生产方面。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落细责任,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二是造林绿化方面。要抢抓春季造林有利时机,按照适地适树的原则,做好造林复绿工作,确保造林成效。三是林地管理方面。要强化责任,提前介入,主动靠前服务,抓好林地审核审批报务,强化林地的监督管理,及时制止查处非法占用林地行为。四是森林防火方面。时值春耕备耕,生产用火明显增多,火险等级高,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加大野外巡护频率,严防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五是队伍建设方面。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创新思维,加强学习,适应新常态,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