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专题会议
时间:2020-03-26 17:59 浏览量:

3月25日,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副场长黄林青同志主持。

黄林青传达学习省委、泉州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进行工作部署。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度。三是对当前林场施工项目进行严格的安全管控,落实隐患排查工作意识,并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 

场长陈远乐作总结讲话。一是切实做好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做好火源管控,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巡查巡护。二是全面、深入、彻底地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疫情防控并加强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全方位深入开展林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