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林业局组织到林俊德将军事迹展示馆开展“党员活动日”
来源 :(永春县林业局) 时间:2017-10-16 15:11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永春县林业局把学习林俊德将军先进事迹活动与“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紧密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到永春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俊德将军事迹展示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展示馆内,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敬仰之心,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林俊德将军先进事迹,详细观看林俊德将军先进事迹影像资料,畅谈感受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只是在文字上学习林俊德将军的先进事迹,此次现场观摩了有关的影像和资料,更是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和教育。今后要坚持学用结合,在“用”上见实效,见贤思齐、不忘初心,汲取榜样力量,多向先进典型、向身边同事学习,立足岗位实际找差补齐,明确方向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永春绿色崛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