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7-06-12 21:42 浏览量:

一是政治素质明显增强。通过领导带头集中学习10场次,开展专题讨论3场次,成员带头撰写心得体会36篇,为各自挂钩支部上党课4课以上的带动,推动所属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72场次、组织3个专题讨论24场次,上党课32课次,党员干部撰写学习教育心得体会400多篇,党委荣获全县“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二等奖、“2016年度党建工作二等奖”。

二是纪律观念得到加强。组织党员到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教育106人次,观看党史党纪专题影片、廉政作品展、巡回展及文艺晚会10场次,廉政谈话提醒42场次;摘编廉政勤政知识群发短信83篇条,8600多人次得到了学习对照;开办《林业简报》典型案例警醒专刊14期72例,文件转发县内外各级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通报12份51例等。

三是服务发展成效凸显。先后为林农群众开展诸如营造林、花卉苗木培育、林下种植、竹腔施肥技术、丰产油茶培育等培训班培训35场次,帮助涉林农民专业合作社对接市级以上龙头企业15家、市级以上规范化建设和示范社11家,争取省市补助资金780万元,对接和争取2017年中央和省级涉林资金3658.58万元,审核审批重点项目建设征占用林地683.2亩,林木采伐蓄积量5150.5立方米,确保了一大批省、市、县重点建设项目的用地用林需求。(德化县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