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林业局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暨第三专题讨论
来源 :(永春县林业局) 时间:2016-12-06 09:16 浏览量:


近日,永春县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暨第三专题讨论会,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一起参加。

会上,出席永春县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传达贯彻了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党校郑本川老师从怎么看、怎么学和怎么做三方面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作了详细解读,重点学习了一些新提法和新亮点。

会后,局机关党支部分为4个党小组开展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讨论。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针对如何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各项林业工作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形象作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学习身边先进模范,强化责任意识,为建设“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