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坑林场党支部五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德化县葛坑林场党支部) 时间:2016-12-05 16:33 浏览量: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赴德化县检察院参观反腐倡廉基地,接受廉政学习教育。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教育,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二是积极开展“瓷都党旗红 机关走前头”活动。组织领导干部、党员和干部职工,对工作“不冷不热”“不急不忙”“不疼不痒”等现象,结合林场改革与发展开展讨论。

三是创先争优,树立典型。党员干部职工扎根深山艰苦创业,典型事迹《坚守深山 不忘初心》的通讯被《瓷都德化》报刊用,并在林业系统内交流学习。

四是结合生产任务,体验生产劳动。组织党员深入工区、一线山场指导林业生产、参加山场劳动等,体验实践,积累经验。

五是县党代会代表上党课活动。由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本支部党员,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如何做好“两学一做”的党课。同时,支部还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结合林场发展就如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深入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