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林业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座暨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永春县林业局) 时间:2016-09-26 09:00 浏览量:


9月23日,永春县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座暨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林业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局机关其他党员一起参加。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郭志镇老师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刻解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党员们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会后,局机关党支部分为4个党小组开展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的讨论,党员们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养成纪律自觉,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切实向身边先进模范下洋林业站站长吕德文学习,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形象作用,为“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的发展目标奉献林业工作者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