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林业系统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
来源 :(永春县林业系统党委) 时间:2016-09-14 16:49 浏览量:


近日,永春县林业系统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共39人到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

此次书画展分为开篇作、三个篇章和压轴作三个部分,开篇作“一代楷模”以优秀共产党员群像为引领,号召党员干部以“典型为镜,向先进看齐”; 三个篇章分别为“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大道无疆”, 深入解读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诠释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大境界和大格局;压轴作“长城万里,大道之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梦想。

在观展现场,党员们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进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切实向身边先进模范下洋林业站站长吕德文学习,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形象作用,为“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的发展目标奉献林业工作者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