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大张溪林场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来源 :(德化县大张溪林场党支部) 时间:2016-08-22 08:31 浏览量:


        一是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党支部精心制定专题学习方案,下发本支部党员人手一份,做到人人知晓学习内容安排,能够进行针对性思考、带着问题学习。二是开展专题党课。由系统挂钩支部党委和党支部书记面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专题授课,并开展讨论、撰写学习体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进行座谈会,交流心得。三是开展知识测试。支部印发“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卷下发支部党员,检验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四是开展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选送三名党员参加系统党委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并在“党员e家”完成学习和考试。五是树立学习典型。开展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等先模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身边典型为镜,把学习先进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