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林业系统运用多种平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7-29 09:57 浏览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春县林业系统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运用多种平台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一是以“党员e家”为平台。在全县最早以录入完成率和激活率均为100%高效完成“党员e家”入驻工作,目前正全力组织140名党员在线参与“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等有关工作。二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实行 “互联网+机关党建”党内教育新形式,开通“永春林业”微信公众号,安排专人负责定期维护更新,及时发布有关信息。三是以专题辅导讲座为平台。落实领导带头上党课,系统党委副书记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了详细解读,并组织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主题讨论活动。四是以《永春林业简报》为平台。征集到以“微博体”形式和平实通俗的语言,展现在平凡岗位上带头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生动实例“好党课、微故事、微体会”共 32篇,择优陆续向上级报送并在《永春林业简报》和“永春林业”微信公众号上刊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