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葛坑林场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德化葛坑国有林场 时间:2021-12-08 21:05 浏览量:

    

  12月8日,德化县葛坑林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党代表陈元品同志为全体党员深入浅出地宣讲党代会的主题报告内容,解读过去五年林业工作的建设成就和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让与会党员深感林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的重要地位,为自己坚守在深山从事林业工作感到无比自豪和肩负的光荣使命。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各自的岗位工作,深入讨论交流,一致表示:一要认真学习,深入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二要认真履职围绕我省林业中心任务,立足岗位、服务大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投身到森林资源培育及林木遗传育种工作中,为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三要锤炼党性,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品格,严于律己、忠实履职踏实干事、无私奉献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林贤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等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二是要以省党代会对林业工作的指示要求,科学谋划、合理制定切合林实际的2022工作任务三是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要慎终如始,对照年度场长目标管理责任状出色履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四是当前雨水稀少、天气干燥,务必全力紧抓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一如继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