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赤湖林场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知识竞赛
来源 :惠安赤湖林场 时间:2021-12-08 15:38 浏览量:

    

  近日,惠安赤湖林场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党在各时期的方针政策、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的知识。竞赛分五小组,采取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和小组抢答三种环节进行,整个比赛气氛紧张,角逐激烈,竞赛队员们聚精会神、你追我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干部职工们对党史中蕴含的深刻智慧、实践力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有为的奋斗精神和信念力量,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大家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