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林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1-07-26 08:4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21日,南安罗山林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陈远乐为全体党员授课。 

  陈远乐书记以《学习百年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围绕 “百年奋斗的中国精神、‘护林员’的伟大精神”为切入点进行深刻阐述,教育引导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林业优良传统,从“务林人”人民至上、久久为功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加强党性教育,弘扬实干精神,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始终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林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必须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切实维护森林生态安全,把森林资源护得更美,把绿水青山建设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