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最美林业人”之黄晓滨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20 11:30 浏览量:
  
  黄晓滨,男,1986年出生,永春县森林资源信息中心负责人,永春县永绿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晓滨同志热爱大山,热爱林业工作。近十年来,先后从事林政资源管理、营造林工作、林业纠纷调解、森林经营规划、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业规划设计等工作。经过他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永春县森林资源不断增长,森林覆盖率从69.5%提升到现在的70.43%,林木蓄积量更是从430.9万立方米增长到693.49万立方米。他先后主持完成了“十三五”“十四五”采伐限额的编制工作,为永春县的林木生产提供了可持续性发展的依据;主持完成了永春县第四次森林资源规划调查工作,完成全县1451个固定样地的回收调查及218万公顷小班区划工作;主持完成《永春县生态公益林资金管理办法》《永春县天然商品林停伐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永春县生态公益林管护体制改革工作方案》《永春县森林资源管护员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管理办法和工作方案,为森林资源经营管护提供了实施保障;主持做好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状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在2018年顺利通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福州专员办的检查,获得了90.9的高分,评定等级为优秀;主持完成近三年来森林督查工作,共完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的森林督查1790个疑似图斑的核查工作;超额完成福建省重点区位商品林赎买试点工作(永春县为泉州市唯一的试点县,试点任务面积为13000亩,永春县完成13661亩,完成率达105%)。黄晓滨同志2016年至2020年连续5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2019年被中共永春县县直机关林业系统委员会评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