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春节节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1-02-10 11:29 浏览量:

       

  28日上午,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重要文件精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并就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工作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正确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安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落实安全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重点区域防范措施做到位,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续做好森林防火管控工作,加大;四是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减少聚集聚会聚餐,倡导文明健康节俭过节五是是要强化纪律约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要求,确保廉洁文明过好节。 

  会议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文明健康节俭喜庆过春节倡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