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局四举措强化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教育
来源 :(德化县林业局 陈美德) 时间:2019-09-30 15:57 浏览量:


德化县林业局四举措强化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教育。一是学习案例告诫。及时转发近期中央、省市县纪委、监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所属各单位通过节前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的组织学习、警示教育共19场次。二是群发短信提醒。利用局防火办“移动电子信息监督平台”群发《党员干部国庆节期间廉政提示赠言短信》,过节不忘廉洁,八项规定要落实,“十条禁令”须严守;不发钱物不送(收)礼,不用公车不宴请”温馨提示发送到每位党员干部职工。三是开展活动警示。通过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丁乾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和县“亲”“清”政商文化馆参观接受教育等,从多角度警醒党员干部“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举一反三。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系统纪委和所属支部纪检委员、林业站监察员发挥职责作用,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国庆节期间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贴、节日费、慰问金、劳保费和公款购送礼品礼金,特别是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等问题的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自我要求,坚决不赿红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全系统无违反中央八规定和存在“四风”问题的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