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局建立干部职工廉政信息档案
来源 :(德化县林业局 陈美德) 时间:2019-04-25 18:09 浏览量:


一是建档对象包括全局所属单位干部职工,至此该局廉政信息建档对象已覆盖局机关各股室、基层林业工作站和国有生态林场全体干部职工等。二是建档内容是干部职工平时的工作表现、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八小时外”情况、家庭情况、交友情况等方面,由本人填写包括《个人重大事项实行报告表》、《个人收入申报表》、《个人基本信息登记表》、《礼品登记表》、《“八小时”外个人有关情况报告表》和《承诺书》等,每人建立一个《廉政信息档案袋》。三是廉政信息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动态管理,作为干部职工考察推荐、评先评优、提拔任用、调动调整、职称评聘等方面的重要依据。同时,为综合分析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实施廉政谈话、提醒或诫勉谈话、采取组织措施、执纪审查、责任追究等提供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