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局狠抓交叉巡察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 :(德化县林业局林政法制股) 时间:2019-02-02 14:57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专项交叉巡察组反馈了对德化县开展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发现的问题,其中对县林业局在履行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监督责任等方面发现了8个具体问题。县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采取切实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森林公安局长为副组长,各股室、各林业站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周密部署整改工作。三是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人、牵头单位、完成时限,逐个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查找原因,从完善制度、构建机制等不同层面封堵漏洞,确保该县森林生态资源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