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评议会暨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民主测评会
来源 :(南安市林业局) 时间:2019-01-14 15:36 浏览量:

1月11日,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评议会暨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南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明主持,南安市纪委监察局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组干部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43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第一议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明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个人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个人廉洁从政情况和个人认为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局党组其他成员提交述责述廉书面报告。第二议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明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

会议强调,下阶段的林业工作要全力做好六项任务:一是做好2019年全市造林16000亩的部署工作,二是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活动;三是加快森林资源二类清查工作;四是坚持依法治林,严格执行征占林地审核审批制度,坚决查处非法占用林地行为,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五是进一步创新机制,持之以恒抓好“两防”,确保林业有害生物成灾率控制在3‰以内,全市年度森林火灾受灾率控制在0.8‰以内;六是提高林业产业发展水平;七是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真功夫、硬功夫,严厉打击林业涉及黑恶势力;八是深入开展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