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系统纪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德化县林业局 陈美德) 时间:2018-10-26 16:02 浏览量:

德化县林业系统纪委认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一是专题学习。全体纪委委员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新《条例》精神,进一步理解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准新《条例》的具体内容,切实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纪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是学用结合。结合学习查摆省纪委刘学新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指出的“四个并存”问题开展了专题讨论,既查摆存在问题与不足,又表示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积极协助党委(党组)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监督检查。三是发挥作用。协助党委(党组)修订完善并印发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29条,党委(党组)“一把手”落实承担第一责任责任6条,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根据工作分工落实主要领导责任6条;纪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6条,纪委委员对分管范围内负主要领导责任4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