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系统党委修订出台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
来源 :(德化县林业局 陈美德) 时间:2018-10-24 14:53 浏览量:

德化县林业系统党委日前修订完善并印发了《党委(党组)、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落细。

一是修订完善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责任4条、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条、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4条、坚定不移正风肃纪4条、坚定不移反对腐败4条、坚定不移强化党内监督3条、坚定不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3条、坚定不移紧抓“关键少数”3条。二是修订完善党委(党组)“一把手” 落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根据工作分工及挂钩单位承担领导责任12条,其中“一把手”6条、班子成员6条。三是修订完善纪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6条,纪委委员对分管范围内负主要责任4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