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四到位”抓好对照检查
时间:2014-06-25 09:39 浏览量:

 

在开展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教育实践活动环节中,以谷文昌精神为镜,“四到位” 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工作,从严从实找准存在问题。

一是学习到位。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学习,坚持边学边改,边改边学,不断提高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的素质,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二是交心谈心到位。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场长与分管领导与股室负责同志必谈,分管领导与股室负责人必谈,股室负责人与股室干部必谈,从生活中的困难、工作中的问题、个人“四风”问题谈起,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三是自我剖析到位。以谷文昌精神为镜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工作,场长亲自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每人撰写不少于4000字的对照检查材料,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实质、根源和危害,明确努力和整改措施。 四是审核把关到位。严格对照检查材料审核程序,班子成员的材料由场长亲自审核把关,提出修改意见,反复修改,提交市局指导组审阅,力争做到“画得像、写得深、摸得准、讲得诚”四字标准,确保对照检查材料写实写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