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委督导组召开林业局群众路线教育征求意见反馈会
时间:2014-06-25 09:30 浏览量:

日前,德化县委第5督导组在林业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征求意见反馈会,督导组全体成员、县林业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督导组组长章宝珠如实反馈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以来,党员干部对林业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正确对待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对号入座写好分析剖析材料、开展批评对林业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要突出学习教育、要突出查摆问题、要突出领导带头、要突出两手抓两促进的四点要求。林业局局长连硕卿代表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向督导组汇报了开展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的工作情况,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要求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要持续深化学习,始终做到思想不放松。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就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作出的两次重要批示和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德江委员长在指导上杭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切实做到标准不下降。要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确定的程序、步骤和质量标准,严从实找准“四风”问题、做细做实谈心交心活动、写深写透对照检查材料、开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等。三是要带头查摆问题,确保开展批评不走样。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摆“四风”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制定整改落实措施,为党员领导干部作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